這兩天在我的信箱收到這個禮物

DSC09842.JPG 

也不曉得從哪得知我的資料

因為我從沒用過DHC

不過就拆來試用吧~

清潔這種東西我用很兇,從來不會省

不過DHC這款包裝粉紅色

DSC09843.JPG 

應該用殺了不少女生吧~~~

試用的只有兩包

不過沒關係拆來用用看

DSC09844.JPG 

他說他是卸妝油ㄟ

但是一點都不油ㄟ (這是哪門子的形容詞呀><//)

但是質感很像卸妝乳

反正他說他是卸妝由我就照卸妝油的程序去乳化他吧

但是他說他有薰衣草精油

但是我沒有聞道ㄟ~~

卸妝過程還漫好推的蠻容易乳化

一樣是算開架式

說真的不會輸給露X清跟旁X唷

但是我還是愛我的直村秀^^

 

DHC 淨透水感卸妝油  150ml  NT$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