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蓋瑞奇

演  員: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裘德洛(Jude Law)

 

《福爾摩斯》以全新角度重新詮釋作家亞瑟柯南道爾爵士筆下最著名的經典人物,

福爾摩斯及他的忠實搭擋約翰華生醫生將會面對最新的挑戰。

這次,福爾摩斯除了發揮他的傳奇辦案神技,

拳腳功夫也不遑多讓,他會對抗且設法打倒前所未見的強勁敵手,

並揭露一個可能會摧毀全英國的致命陰謀。

動作冒險推理片《福爾摩斯》由英國名導蓋瑞奇執導。

這位傳奇偵探福爾摩斯與飾演福爾摩斯的忠心夥伴約翰華生醫生,

是身經百戰的退役軍人,也是福爾摩斯的得力助手;

蕾秋麥亞當斯飾演艾琳亞德勒,

是唯一能跟福爾摩斯鬥智的女人,

也是一直跟他關係曖昧的美麗女子;

馬克史壯飾演他們的神秘新敵人布萊克伍德公爵;

以及凱莉雷利飾演約翰華生的心上人瑪麗摩斯坦。

 

我的媽呀~~

我根本對福爾摩斯完全不認識

只想看裘得洛的演技跟拍攝場景是在英國

結果一看

讓我真是一頭好大的霧水呀!!

原本看電影是該輕鬆一點

但整部電影讓我覺得很緊湊

也許要把人物拍成電影就是會這樣

好比當初的達文西密碼

小說要來的好看多了

福爾摩斯真的是一位研究對自己感興趣的事

不感興趣就會是流浪漢一樣頹廢嘛??

如果是一位偵探推理應該會突顯表達他的想法

但總是輕描淡寫

搞得我看完有點低落(哈)

大概是因為我不認識福爾摩斯吧~~

不過好像有留下伏筆耶??

是會是會有續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