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00.JPG 

自己從來沒想過

會在銀行裡來去自如

而且大部分去銀行都會覺得銀行的專員

姿態超高傲

今天去了天母SOGO敗家

回程去台灣銀行繳學貸

我隨興到我的三大袋戰利品直接丟在位置上

ㄧ到我的號碼時

我上前繳費時

小姐順勢問我開網路銀行

我說我有開呀

但我真不知道她要推薦我什麼商品or...

 接著裡面那位主管竟然拿著澳幣

拿來跟我說這是全台灣限量30份唷

驕傲的勒

但是我們又回到開網路銀行

我說我忘了我的密碼

而且我說我想買黃金

小姐又說要幫我轉移目前的戶頭到台北來

我說我有再繳學貸哩

他又說我可以去放款部詢問看餘額

接著我說那我那三大袋呢??

他們很熱心的幫我放在隱密的角落

引導我上樓去放款部

在放款部等待了一下子

那位小姐回座位時

超放低姿態再幫我處理學貸餘額

下樓後原來那位專員還特地交代我說

要換帳戶轉移人不多可以直接找他

黃金存摺也是可以再開戶的

也幫我指定專員

也是可以一起轉移的

我上次去第一銀行

那位小姐服務也很好

我只能說現在金融業也很講究服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