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8.JPG 

週年慶已經開始打得好火熱呀~~

本來還一直再猶豫到底是要去新光南西

還是在天母SOGO就好

結果

我想到要拎著大包小包的

所以

決定就留在天母消費啦

但還是要做足功課啦

我要買束身衣褲還要買羽毛外套還有厚圍巾

所以

我一直上網哪家銀行刷卡分期我比較優惠

結果SOGO果然不一樣

好多家銀行都有配合

我的五張信用卡通通有配合

那我只要狂加班算好結帳日期

不用擔心帳單問題啦

原本還擔心還會花超出預算

果然有做功課

我買了兩套束身衣加一套內衣

還有羽絨外套加長褲

買了萬送了千

把籤直接拿去換我心愛的GOZO圍巾

好開心呀!!

接著就在努力賺錢

花下一攤保養品

保養品真得不能省

好騎袋買保養品的日子那天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