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p1013076698.jpg 

《女人有毒》最早的創意來源自中華傳統美食、美味及養生,俗話說得好,想要得到一個男人,就先要抓住這個男人的胃!不過,在《雙食記》裡面,你將看到,美味的食物不僅就像愛情讓人沉醉,同時也暗藏殺機!

影片講述一個成功的男人遊離於兩個女人之間,一個是成熟性感的妻子,一個是清純美麗的情人,他把兩個類型完全不同的女人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享受著她們不同的身體,也享受著她們烹制的各種美味。

他以為自己做到了不讓一個女人知道另一個女人的存在,而且都對他愛得無以復加。突然有一天,男人發現自己的頭發開始脫落,眉毛也在掉,連性功能都在衰退。這個男人陷入可怕的恐慌中,而此時此刻兩個女人展開新的較量

這難道是史上最浪漫的美味謀殺?最離奇的愛情謊言?

這個男人陷入可怕的折磨當中,他開始懷疑,這兩個女人是否認識?難道是她們合謀要殺死他?一繫列恐怖事件開始發生在這個男人身上

這是半夜睡不著轉到衛視電影台剛好再播《女人有毒》

開始是被女主角空姐CO CO好漂亮給吸引

後來發現劇情有香港的fu

這也是香港電影啦~~

只是沒古惑仔呀人肉叉燒包那麼血腥

看完的結果是最毒婦人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