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0006.jpg

 標題是珍妮佛又當阿嬤了

因為這是她第二個孫子

託世界展望會的福

我當媽媽了!!

這是我的第一個小孩

今年要4歲囉!

他叫Amadou

是個小王子

早在幾年就想認養小朋友了

只是一直沒有實際行動

看著史襪露的小公主

我也好心動!

在去年12月有在世界展望會上

要認養資助小朋友

但因為信用卡系統出了問題

就使我不能線上付款

就在冬至那一天

莫名的力量

我其實已經冷到躲在被窩了

起身再進到世界展望會網頁

應該是授權ok了

等了兩個禮拜

小王子的資料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

只是看著小王子少了小朋友的天真表情好心疼

這是老天爺給我30歲的第一個大禮物

真得很開心

小朋友需要快樂的童年

希望我能盡我所能給他快樂的童年

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