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8-01

好久沒這麼迷韓劇,還是古裝劇

只因河智苑演古裝都好好看

迷上河智苑的第一部古裝是『黃真伊』

奇皇后》(朝鮮語:기황후/奇皇后),為韓國MBC自2013年10月28日起播出

 1581-01

奇承娘河智苑 飾
出身高麗的元國皇后
兒時為了不被拖去當宮女而以男裝生活,為了向害死母親的親元派巨王暠報仇,隱瞞身份當了其手下。
同時遇到了當時惡小輩頭領,過著放蕩生活的高麗王。
此後接受高麗王的密令監視被發配到大青島的元國皇太子,卻被卷入了危害高麗的元國陰謀之中…
幾年周折之下救出皇太子(妥懽),卻被識破女子之身被拖到元國當了宮女。

在大青島時,承娘對妥懽抱著憐憫之情,但因妥懽的背叛導致父親的死亡,從此之後下定決心復仇。
成為皇室水賜伊之后,一直對妥懽的性命虎視眈眈。
卻無意卷入元國皇后答納失里的計謀之中,目睹了出身高麗的宮女們的死亡。
九死一生,好不容易活下來的她,下定決定與自己所要面對的命運正面抗爭。 

 1581-03  

妥懽池昌旭
元國皇帝

雖身為明宗皇帝的長子,卻被權臣們壓制,皇位被其弟弟所奪,發配到了高麗的大青島。
雖身為皇太子,卻擔心像父皇一樣死的不明不白。
所以放低身段,裝傻充楞。但其內卻有著憤怒與不甘。

在大青島的生活,對監視自己一舉一動的承娘產生了微妙的友情。
因承娘的幫助撿回了一條命,但為了活命對她撤了謊。最終回到元國坐上皇位,卻因為對承娘的歉意而感到煩惱。
當聽到承娘被拖到皇宮當宮女的消息,令那份友情轉變成為了愛情。
日後得到承娘的幫助,找回皇帝的威嚴與壓制自己的權臣們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