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9

我的凱洛姐姐遠嫁花蓮

在他們的情定飯店-美侖飯店

 

 IMG_2231  

這是還沒掉淚前跟育甄合照

凱洛的婚禮

賺了我好多顆珍珠。。。

婚禮主持人也是場空

就等於我的控制

唉呦怎麼扯到我的職業

但在三職等也是一個很好的案例分享

噗~~

雖然我也正在趕月盤報告 月虧損分析 還要繳周盤~~

但先桑幾勒

不能錯過花蓮的慢步調

也因為在花蓮

凱洛包一棟民宿給我們

我們這次的阿羅哈就在花蓮

好吃炸彈蔥油餅

戴記扁食

鋼管紅茶

跟我一樣拚的24小時公正包子

但照片勒??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