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星期一早上我認真切著萵苣絲

結果被菜刀給狠狠的削了一塊肉

我根本不敢看傷口

但是傷口一直在滲血

一個早上我換了三次紗布

最後一次還忍痛擦了小護士

哀哀叫的叫了很大聲

很痛咩~~~~

星期二

睡到自然醒時已經是中午一點了

想說這傷口有滲血的痕跡

而且也經過一天了

換個紗布免得傷口細菌感染了

結果一打開血一直流一直流 我傻眼了

害怕的打電話給珍妮佛

珍妮佛叫我趕快去給外科醫師看是否要縫針

但是我心想又不是很大傷口 這樣好麻煩呀~

結果我到了診所門口 嗨唷~~~要下午三點才有看診

我肚子餓死了先去覓食再說

等我回到家附近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我就等啊等輪到我了

醫師是一位很搞笑的老醫師

醫師說你這一點傷口可縫可不縫啦

我親眼目睹我的傷口原來橫面積那麼大呀

還是一直滲血一直滲血呀

但是我很勇敢的忍著讓醫師替我包紮

在我等拿藥同時呀 我一直覺得我的左食指在抽痛

我還一直發問說我的食指會痛ㄟ

醫師說當然會痛呀

我拿了要走出門口騎著我的小白

還不到50公尺ㄟ

我覺得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

同時我也覺得快呼吸不過來一陣暈眩

我還有意識在思考我沒有高血壓呀~~

怎麼會暈眩到模糊看不清楚

模糊看不清楚同時心想我眼科前一陣子也剛看好啊

後來我整個人趴在機車上

但是我真的很不舒服而且快癱了

我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逆向再回診所

短短不到50公尺期間我還停下來喊叫

模糊到我看不到路,胸口痛到不能呼吸

一到診所門口我直接衝進醫師看診間

醫師正在幫一位阿姨打針同時看到我在叫

馬上叫我躺在床上,叫我趕快躺平

醫師說你是太緊張了,你是神經休克啦

躺平之後有沒有舒服一點呀

我點點頭說有啊

剛打完針的阿姨說『你現在臉色紅潤多了,剛剛進來連嘴唇都是白的』

醫師馬上開玩笑說『還好妳還知道要進來呀,不然你就昏倒在半路嚕』

我也覺得好險˙˙˙

但是今天星期三

早上下了班

我發現血還在滲

我洗完澡再去診所了

醫師剛好在掛號處拿病歷一看到我就說 『咦!這不是昨天昏倒那位小姐呀!』

我說我要縫針啦~它一直在滲血

醫師說『其實你那是小傷啦!只是血會一直流!好啦!好啦!幫你縫起來』

醫師又說『你那麼緊張,你不先去躺平,不然等一下又昏倒啊!』

我乖乖躺著

醫師還一直滴咕著說『你昨天太誇張了啦,一點小傷還差點昏倒!』

(用很親切的台語跟我說)

醫師就說他要打麻藥啦,小心痛呀!會不會痛呀?

我很勇敢的讓醫師處理完,我可沒亂叫呀

醫師還說好啦好啦!你要不要看傷口呀?醫師還把我的手作勢要拿給我看

我一直說部要不要不要我不敢看啦

醫師說『也好不要看!免得等一下又太緊張昏倒了!』

等都完全好了 醫師輕拍我的手(因為打麻藥沒知覺了昧)說『你今天很勇敢哦!』

我一下子就想起來

醫師說『等等啊!你再多躺一下呀!比較安全!』

有了昨天的經驗,我今天狀況好很多了。

只是手不小心太用力傷口的地方還是會痛呀

不過年紀越來越大怎麼膽子就變小了呀

就那麼丁點血竟讓我緊張成那樣

真的是有點太超過了~~呵

有時候真覺得健康真的是一種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