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樂加廚房

一家有擺馬里斯作品的餐廳

平常日去生意也好好哦

沒有位置用餐,跟其他人一起併桌用餐

店內用餐有點半自助式

點完餐拿個call機等飲料(好久不見的call機)

等到拿完飲料才發現忘了將call機入鏡

其他餐點餐廳服務人員會送到座位上


 

牆壁整面刷白色感覺很清爽

一整面牆馬里斯的作品

連壁紙都搭配的很用心

加上一整片落地窗

用餐環境很明亮

用起餐來格外輕鬆


  

 

還有漂亮的燈飾


  

 

湯品-玉米濃湯 跟 飲料 -我喝樂加鮮奶油咖啡

熱過頭了,點到一杯喝了會很碰的咖啡

珍妮佛我幫她點水果茶連swallow都說好喝

swallow我幫她點了葡萄籽氣泡水,因為他愛喝氣水

喝起來很像葡萄芬達,哈

 

 

這是珍妮佛跟swallow的美式有機蛋捲 - 野菇起士  $88

附餐│沙拉、法式麵包

+$58 套餐有湯品跟等值飲品(50元以內)

(其實他們兩個的嘴很挑哦!)


 

蛋捲的斷面秀

裡面還有起司-->好好昧


我點的塔塔雞肉包 $58

MENU上有星星,我想應該就是招牌啦!

+$58 套餐可選薯條、薯契、薯餅及任一水果氣泡水

我根本不知道何謂薯契,

我很想吃薯條就點了薯條


see~

真得很大一份漢堡

那萵苣給的多豪氣呀

我的嘴根本一口塞不下˙˙˙


 

自個兒加點的飯後甜點 - 鮮奶油鬆餅 $58

因為有小道消息指出說鬆餅也很吸引人


 

再切的時候,充滿懷疑

這麼硬怎麼會好吃

結果他是酥脆外皮+鬆Q的內層

所以吃起來口感不會是硬的也不是軟趴趴的口感

沾鮮奶油好吃

但是旁邊那些黑醋栗--好酸呀

想不到我也會怕酸呀 ><

如果我住高雄我真的會想天天去吃

菜單變化豐富、餐點好吃又平價

 

 

 

 

 

THE PLUS  樂加廚房

07-2225888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近民生路口)

捷運橘線 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