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蜜麻花應該是台中人的驕傲

爲此台中市政府還特別做了路標吧

 


 

 

左手邊是從美村路的路標

右手邊是公益路轉中興街的路標

 


 

還有我在一個禮拜前就電話訂購了

但是我不是訂蜜麻花啦

因為有耳聞今年訂不到啦

why?????????

我打電話訂完我要的試著問蜜麻花

電話那頭說『蜜麻花要現場排隊』

電話訂購爆了吧~

瞧!

我早上九點半要去拿,一堆人

爲了蜜麻花瘋狂程度

而且要下午一點半過後才拿得到哦~

我們還是吃吃其他口味好了

但是我訂的三種口味呀也都是當天現做的唷~

因為我提早15分鐘到呀

年輕老闆娘跟我說你訂9點半

所以還要等一下

真的有夠on time 啦~ 呵!


 

這是我有吃過的口味

陛下我覺得是很傳統道地的茶點

打算帶回台南當 " 歐蜜呀ㄟ"

因為我要去找我舅媽啦~

由左至右

黑芝麻香片很香,也很養生,我想珍妮佛會愛

杏仁香片的也很香三種口味下來比較不會燥熱的

花生香片也是香香的跟台南永康大灣的花生糖口感又不一樣

黑芝麻香片70元  杏仁香片一包100元  花生香片70元 

 

 

 

 

今日蜜麻花之家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04-23052099

04-2305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