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爲飲食不正常救疾復發

一個多月前掛號

看了門診排照鏡時間又再等了兩個禮拜 

一報到後 護士要我喝一杯白色液體

在我口中噴麻藥接著打針

護士要我再出去等等

口中開始麻麻了

接著護士叫我進去

直接側躺90度

打麻藥的是口腔不是全身

所以我眼睜睜看著那黑色管子從我嘴巴進去

黑管好像洗地水管(哈

管子進到腹部時有感覺那管子在我肚裡遊盪(哈

好感謝奇美護士一直抱著我安撫我

陪我吸氣吐氣

感覺那幾分鐘好漫長~

當醫生把黑管抽出來時

我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