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7-11推出飲料任兩件抽抽樂

實在很吸引消費者

實在真的不得不佩服7-11的行銷策略呀

我其實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許抽到一元

只要有優惠我都很開心

(其實有些時候我是很容易滿足的,哈~)

結果我抽到了79折

我想79折應該佔滿的抽抽桶的九成滿吧!

其實我志不再打幾折啦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

『 有果肉的果汁,美粒果 』

新口味:蘋果汁跟白葡萄汁

果肉是蘆薈果肉

蘆薈真得是萬搭果肉

搭什麼都好喝。。

只不過我喜歡酸一點

要是自己在擠點檸檬應該會更好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