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外觀很特別又顯眼的門市

位於台中南屯區文心路與南屯路口

是我自己長大有印象到台中找同學

對台中星巴克的第一印象

 


 

而且來台中一段時間好像也是第一次來這裡消費

因為我都習慣再櫻花路跟文心路那間消費

就剛好也好久沒喝星巴克了呀

特別想念

就也莫名其妙點了每日咖啡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完意兒

今天的熱咖逼是蘇門達臘

就知道是熱黑咖啡

喝一口很甘醇->好開心呀

我的午餐就是蔓越莓思康

我超愛吃思康的啦

明明知道很肥還是很愛吃。。。

再等待的同時呀

順便看了一下隨行杯

唉呀呀

看了那麼久還是沒有出現我愛的呀

因為要環保呀

能降低垃圾量就降低垃圾量

anyway

7/25(六)

星巴克新產品星冰樂要上市嚕

第二杯半價唷

但因我很健忘所以我也忘了口味了

不過還瞞想嚐鮮的

還有啊星巴克最近活動可還真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